close

最近買了新的APPLE產品,有鑑於我是忠實的果粉,周邊的配件當然不能少的啦

尤其像是保護螢幕的產品或是保護套,網路上的品牌種類真的琳琅滿目,要在這麼多類型中選到一個品質好的牌子,必須要花多一點時間來蒐集整理

畢竟我所看重的就是耐用度,這可是標準果粉的剛性需求啊。

在蝦皮跟露天逛了很久,很多產品的確很便宜,但隨便在淘寶上不難搜尋到一模一樣的類似產品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品質還是重於一切,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不少果粉都會到亞瑟3C生活賣場選購APPLE的系列產品

總的來講,品質好出貨快,這兩大重點,亞瑟3C都幫我們把關好了,難怪在網路上蠻多人買他們推薦配件,都有不錯的評價。

由於官網上選擇性產品太多了,功能說也說不完,所以我就針對我買的這一款,來做一個簡單的評分推薦

首先先介紹他的相關型號介紹吧

 

商品特色

商品規格

材質:熱塑性聚氨酯+聚碳酸酯
尺寸:38 x 43 mm
重量:5 g
退換貨需知

※ 賣場所售之防摔手機殼皆經過防摔測試,將儘可能提供日常使用上的保護。也請留意,手機如在非正常狀態下使用或受到太過強烈的撞擊,仍有可能會損害到手機或手機殼。

※ 背板耐刮程度會依照不同使用者的使用方式與使用環境有不同程度外觀刮痕耗損。

※ 因個人使用環境、使用習慣不同,將影響殼套的使用壽命,恕不提供殼套人為因素之刮痕/破裂/變色...等售後保固服務。使用的手機/平板/手錶等本體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 線上購物購買的商品皆享有七天猶豫期(非鑑賞期),如需退換貨,商品須為全新無使用痕跡、並包含完整配件及包裝,請先確認商品正確、外觀可接受,再行使用,以免影響您的權利,祝您購物順心。

※ 為保障您購物權益,開箱過程請全程錄影;如有問題請反映客服並提供錄影檔案,祝您購物愉快。

 

根據我自己購入Heldro 簡約彈性腕帶防摔手機殼(附掛繩) iPhone 12 / Pro / Max的心得,將評分標準分成三種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產品品質

不小心從桌上掉到地方,並沒有發生破裂的狀況,這比我過去到夜市買的便宜貨還要耐用。

★★★★★

產品價位

Heldro 簡約彈性腕帶防摔手機殼(附掛繩) iPhone 12 / Pro / Max價位中等,但是品質一點都不馬虎,跟他同質性產品可能還會貴一點。

★★★★★

寄送速度

線上客服人員幫忙查詢訂單速度快。
下單後當天就可以出貨,對於急著入手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

當然囉,這個評分標準僅代表個人看法和現有知識,如果各位對於產品有其他問題,可以詢問客服,他們都很親切,很快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這一款Heldro 簡約彈性腕帶防摔手機殼(附掛繩) iPhone 12 / Pro / Max,我自己也上網查了相關使用評價,發現它網路上實際使用的經驗都是好評,尤其對果粉來說,算是是神物等級的產品!
那亞瑟3C裡面的產品到底要在實體通路買還是網路上買呢?
先說說線上和線下相同的點吧

1.產品品質
首先,不管是線下還是線上,產品品質都是一樣的!大家一定要記住,不存在線下實體店的產品品質要好於線上產品的,這種說詞都是賣場導購最喜歡講的,但這其實是一種誤導。
能叫的上名字的各個家電大廠,沒有哪個敢在品質上玩差異化,尤其網路這麼發達,沒有哪個品牌是不注重線上服務的,更甚者同一條流水線上出來的同一款產品,換個型號換個包裝,有的放到線上賣,有的則是實體店賣,品質有啥不一樣的?(現在網店商品標注線下同款,實體賣場商品標注線上同款,可不就是通貨嗎,在哪個平台都是一樣的)差異化的型號只是為了防止線上線下打價格戰,實際上東西還是同一個東西。
2.售後服務
也是不用管哪個品牌,不管它哪個管道賣出去的產品,售後都是由其官方負責售後的

需要售後,打個電話,官方會指派當地的官方售後網點工作人員進行處理,現在大多數電器都是由官方保固,因為官方自建售後,線上線下也沒有區別

再說線上線下不同的點

一是體驗感,這個不贅述,線上線下體驗感區別在哪大家都知道

二是價格,最值得說的一點,也是影響你是線上買還是線下買最主要的因素

其實現在價格很透明,各平台各管道都有貨的,利潤也是最薄最透明的,所以最後就是挑選信賴的電商平台做購買。

這是相關購買連結,如果你剛好找這類型產品,可以到亞瑟3C選購喔

↓↓↓Heldro 簡約彈性腕帶防摔手機殼(附掛繩) iPhone 12 / Pro / Max購買連結在此↓↓↓

↓↓↓想要更好的IPAD保護殼嗎?亞瑟3C最優質的保護殼產品供您參考↓↓↓

↓↓↓更多手機殼款式讓你選擇↓↓↓

3cRR4854AAFEF45E

想入手一款高性價比的iPhone手機該如何選?雖然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採用機海戰術,但它流暢耐用iPhone XS Max防眩光鋼化玻璃人氣排行,也積累了不少新老機型,尤其現在4G產品iPhone 11都還未從官網下架。老舊機型肯定多少會有價格優惠,新機型體驗和壽命又更好更有保障,那如果想要一步到位,是不是只能考慮最貴的那一款呢?其實不然,目前只推薦這兩款。

iPhone 13 Pro

iPhone 13 Pro就並非是蘋果最貴的那一款,在它之上還有更貴的iPhone 13 Pro Max版本,但之所以說它能一步到位滿足用戶需求,是因為首先它定位高配版本,功能配置肯定是比標準版要更好的。比如其硬體搭載的是滿血版A15仿生晶片,這是蘋果目前最強悍的處理器,再加上最新的iOS15系統加持優化,其性能比標準版更為強悍。

iPad Pro 11吋粉紅色保護套推薦品牌其次,iPhone 13 Pro同時還配置了120Hz高刷螢幕、後置三攝拍照,流暢度更好,拍攝體驗更豐富,iPhone XS紫色保護套推薦品牌這也與標準版上的傳統60Hz螢幕和後置雙攝拉開了明顯差距。而這些方面Pro版本又與頂配的Pro Max版本配置相同,無明顯差異,iPhone 11 Pro Max防刮保護貼人氣排行唯一最大的區別就是尺寸規格,iPhone 13 Pro的6.1英寸大小便攜且手感舒適,符合大多數人要求。所以它是蘋果目前體驗最好、最均衡全面的一款機型。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mini乍一看是13系列最初級的一款產品,好像不能和“一步到位”掛鉤,但仔細分析它卻是喜歡小屏人群最佳選擇。儘管今年蘋果新推出了第三代iPhone SE小屏手機,iPad 10.9吋霧面保護貼人氣排行人氣排行但設計老舊、沒有全面屏、拍攝等縮減明顯,體驗算不得優秀。相比之下,這款iPhone 13 mini既有5.4英寸小屏規格,便攜程度比常規的大屏手機要高很多,同時還有劉海全面屏視覺效果。

另外,iPhone 13 mini硬體搭載A15仿生晶片,iPad mini 7.9吋藍色保護殼推薦品牌起步也升級到了128GB存儲起步,支援雙模5G、雙卡雙待功能,性能表現的十分給力,用四五年沒有問題。且該機還後置了1200萬雙攝,拍攝效果也一點不差,這些與標準版iPhone 13一致,充分展示了其旗艦級水準。所以它不僅是蘋果最強、最全面的小屏旗艦,也是整個行業裡的最強小屏手機,體驗無憂。

那是一条七弯八拐的崎岖小路,穿过幽深的竹林和一片庄稼地,再经过茂密的灌木林,就可以看见矗立在半山腰的飘扬着鲜艳红旗的小学校。离开故乡很多年了,那条小路就像一条怎么也无法扯断的系带,一头连着四处漂泊的我,一头连着深情守望的故乡。多少回在梦里,怎么走,那条小路总是没有尽头。 跨出家门,径直就走进了那片遮天蔽日的竹林,站在铺满厚厚竹叶的小路上,是很难看见天空的,院子里的人都戏称这段路叫“暗路”,意思就是不见阳光和天空的阴暗的路。春天,路边开满了各种野花,有淡蓝色的扁竹根花,纯白色的含羞草花,粉红中带点白色的臭牡丹花,还有些不知名的各色小花,都在微微吹送的暖风中婆娑起舞,像少不更事喜欢打闹的小姑娘,煞是好看,虔诚地侧耳聆听,你总能听见她们时而无所顾忌的嬉闹,时而矜持的私语。在炎热的夏季,最能感受到那段“暗路”的好处,不管外面多么的热浪滚滚,竹林下总是凉风习习,院子里的人总喜欢带着板凳去那里乘凉,虽然老是摆一些陈谷子烂芝麻的龙门阵,却也其乐融融。 穿过竹林,是比较开阔的庄稼地,初夏时节,走在两边都是苞谷的小路上,叶子蹭在脸上,那感觉可一点都不美妙,苞谷叶边缘细密的锯齿,会刮得脸生疼。可现在多想再让苞谷叶蹭一下脸,重温一下那种疼痛的感觉,但已经不能够了,小路两边都有些撂荒了,也早已不见了苞谷林。小路边枝叶茂盛的桑树上,这时会结满紫红色的桑葚,那可是我们最喜欢的,甘甜的滋味,可以一直甜到心底,哪怕每次都弄得满脸紫红脏乱不堪也在所不惜。快步走过苞谷林,就爬上了一个小山坡,向下望去,一梯梯刚栽上秧苗的稻田,一直绵延到远处的山林边,绿得沉稳,绿得不动声色,让人心醉神迷。此时,阳雀那带着一抹阳光之色的歌唱在苞谷林里,在桑树丛中,在田野上,在山林边,此起彼伏,像一颗乡愁的种子,种在了心灵的最深处。 钻进长满灌木的山中,那条小路就更弯曲了,时而平坦,时而缓坡而上。林中长满各种植物,有粗壮笔直的落叶松,有纤细秀颀的水杉,有树身银白的枫树……数不胜数,各式形状,各种颜色,让人目不暇接。我最喜欢的,要数树皮粗糙的青杠树了,那是最能代表家乡特色的树种,杂乱的分布在小路两旁,春天叶子嫩黄,还会开出漂亮的淡绿色的花,一串一串,闪着光,挂在枝叶间,随风而动的时候最是好看;盛夏时节,青杠树上会结出带“帽”的漂亮果实,我们都习惯叫青杠豆,是我们最好的玩物,被拿来当小陀螺玩;每到晚秋,枯黄的青杠叶簌簌落下,又会被乡里人捞回家,当作上好的柴火。青杠树就像我那朴实无华的家乡人,与世无争,却也自得其乐。走在林间小路上,偶尔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那橘红色的红籽冷不丁从不高的山崖上垂下来,行路的时候张嘴就能品尝到,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特别是处暑过后,一场大雨,就会催生出各种可以食用的蘑菇,米汤菌、石灰菌、大脚菌、青杠串、油蜡菇、枞树菌等等,这些名称就像镌刻在心底一样,乡里人都可以如数家珍,就算你随意经过这条小路,都可以捡拾一些。用这些蘑菇做出的菜肴,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是我终身难忘的最美的家乡味。 如今,那条小路已经有些荒芜了,虽难以行走,我还是坚持去走了一回。小路可以消逝,心系家乡的那一片痴情却是永恒不变的! >>>更多美文:优美散文

父爱如山 文/董雪钢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虽然这个家很小,但我却感到无比的温暖。在这个温馨的小屋里,住着关心我的爸爸和妈妈。在这个小屋里也发生了很多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可天公不作美,快要到放学时却哗啦啦地下起了倾盆大雨。放学铃声终于响了,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撑着雨伞回家了。顿时,操场上仿佛开起了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但我已无心去欣赏这美好的一幕了。我的思绪早已飞到了下班回来的爸爸身上。爸爸会不会来呢?我蹲在地上左思右想,当时我真想冒雨冲回家去。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中,近了近了,是爸爸,我喜出望外,连忙跑到爸爸跟前,心里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爸爸看我来了,便把伞偏向我这边。咦?怪了,爸爸从不把手插在裤兜里,今天怎么会把手插在裤兜里呢?出于好奇,我便问爸爸,可爸爸却什么也没说。在我再三的追问下,爸爸才说出了真相。原来爸爸怕我着急,一回到家就直奔学校,在来学校的途中不小心被摩托车撞到了。 但爸爸又怕我太着急,来不及包扎便来接我了,听到这,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人们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在我看来,父爱就像空气一样,时刻萦绕在我身边。尽管爸爸不善言辞,但他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一切,默默地为我付出着! 父爱如山 文/李彩丽 因为母爱的伟大,所以常常有人忘记了父爱的高尚。母爱是温柔体贴的,她能使我们快乐成长,就像一条涓涓细流;父爱是热情奔放的,他能培养我们坚强的意志。 父爱是高尚的,他能使我们更加坚强。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沟沟坎坎,我们要跨过这些障碍物不断前进。人生就像一盘棋,一步走错,满盘皆输。而父爱是我们战胜困难和抵制诱惑的法宝,有了他,前方的路不再迷茫;有了他,选择时不会犹豫:有了他,会使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父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他对于我们的人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父爱使我悬崖勒马,也使我浪子回头。父爱是不善言辞的,又是无处不在的。它围绕在我们周围,只要细心观察,用心体会,就能感悟到它的存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承载着父爱对我们的期望,都蕴含着父爱的结晶。父爱是世间独一无二的,是无法替代的。父亲用肩膀扛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他是我的榜样,也是我人生道路上不枯竭的力量源泉。父爱像山,父爱像火,父爱像石头,巍然屹立。 父爱如山 文/江晓燕 敬爱的父亲:您好! 是您在我牙牙学语时教我说话;是您在我学走路摔倒时把我一次又一次扶起;是您在我年幼无知时教我知识;是您在我生病时连夜细心照料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给予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是您在我遇到危险时几次三番地想着办法帮我摆脱危险;是您给予了我生命!啊,敬爱的父亲,谢谢您。 父亲,您的无私奉献让我明白了“父爱如山”的真正含义。 您还记得吗?一次,半夜我突然发烧,而且那天还下着大雨,是您深一脚浅一脚地踏着泥泞小路背着我到医院,您还对护士说“我家这孩子血管难找”,这无非是想让我少受点罪嘛。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看见您疲惫不堪地望着我,医生走过来量体温,您脸上露出了满怀期待的表情,15分钟后,医生说我烧退了,您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您打了一个喷嚏,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您,您的全身都是湿的,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泪。爸爸,我爱您,您永远是我坚强的靠山。 有时您批评我时我会很讨厌您,但现在我不会讨厌您了,因为我知道了,您也不想批评我,你只是不想让我犯错,不想让我走歪路。 敬爱的爸爸,您的养育之恩我用一辈子也报答不了。我只能从每一个细节去为您着想,让您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让你不再为我伤心落泪,我只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谢谢你。 父爱如山 文/石莉昂 雨还在下,敲打在雨蓬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我终于看完了《爸爸的记忆匣子》,想着始终没有开门回家的爸爸,心里不免有些焦急,但却被爱满满地充盈着。说实话,这本书是我看过的唯一一本能让我深刻地体会到父爱的伟大的一本书。 这本书写了作者小时候她的父亲对她的呵护与关爱。在作者刚出生时,她的爸爸激动欣喜,手忙脚乱。随着时光飞逝,她的爸爸一天天变老,即使这样,他对女儿的爱护并没有减少。在物质匮乏的年代里,她的爸爸什么都给女儿最好的,比如:按钮文具盒、水果橡皮、36色彩笔……那时,儿时的作者认为爸爸是她一辈子的大树,和爸爸在一起,她什么也不怕。上了小学的作者,上学放学,风雨无阻,她的爸爸每天都按时接她。经过她的爸爸几年的辛劳,小时候的时光在作者眼里变得模糊起来。转眼几年过去了,作者虽然记不起她的爸爸对她小时候的关爱,但记得爸爸温暖的背后……最终,她的爸爸因为高血压而引起脑溢血永远离开了人世。 我静静地站在那,凝视着书本,回想起爸爸对我的每一份关爱。记得九周岁生日的那晚,我们在饭店庆祝我的生日。我被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火锅给迷住了,我用手点了点菜单上的那个火锅,但一看价格,天哪,要68元!爸爸一看我喜欢吃,立马说:“就点这个!”我连忙着急地喊:“不不不,不点了,你看这菜也太贵了!”“没事,你喜欢吃就点吧,钱还能挣。”爸爸看得出来,我是想吃,却不敢浪费钱。“哎呀,节约钱是好习惯,孩子怕浪费钱,不吃也没关系。”妈妈在旁附合道。我想了想,说:“我不喜欢吃。”爸爸笑了笑,执意要点,说:“你不爱吃,我爱吃呀。”我们拗不过他,只好让爸爸点了。这时,我想到了爸爸上班时的辛苦。有时候,爸爸晚上还要加班,有时甚至要到深夜才能回家。我知道,爸爸这都是为了让我和妹妹过得更好。 我站在那儿,已热泪盈眶。记忆中的爸爸对我的一丝丝关爱,一缕缕温暖荡漾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我轻轻地抚摸着书,轻声念道:“爸爸……” 父爱如山 文/袁晨宇 如果说妈妈的爱像涓涓细流,温柔而细腻,那么爸爸的爱更像巍峨大山,粗犷而厚重。 成长的路上风雨兼程,因为有父亲那深深的爱一路相伴,令我备感温暖,漫漫读书路也在父爱的陪伴下越走越宽,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深切地体会到:游过千里海,走过百里路,就是绕不过那座充满父爱的山。 一天傍晚,我发烧得厉害,下班回家的爸爸见状,急忙把我送往医院,我躺在病床上被高烧折腾得昏昏欲睡,爸爸就一直陪坐在床边。醒来后的我烧也退了,头脑也清醒了,爸爸见我退了烧,脸上的神情终于舒展开来,但依旧掩饰不了他的疲惫,爸爸肯定整晚都没有睡,他关切地问我:“感觉怎么样?”那模样触动了我的心,令我感动,几欲落泪。 在爸爸面前,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他的唠叨、他的叮咛都是对我最好的关怀。 爸爸,感谢您,女儿一定不忘您的教诲,好好读书,以求长大之后能够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父爱如山 文/田丹 难以跨过的坎,我知道我如果不能考上一个好大学,或许毕业后就只得选择外出打工了。高考前一晚我给他打电话,说我好紧张,真的很怕考不好。可父亲说了句,“考得好考不好有什么关系,反正书有你读的,哪怕你读个专科我也送。”那年高考我超常发挥,最终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父亲长期在农村待着,他常说,自己因为没读书吃了太多的苦,不能让子女以后也受这种罪。后来他做生意挣了点钱,并没有像村里人一样修房或者在城里买房。而是把妹妹由乡下的中学转到了城里的重点中学,后来又把弟弟送进了城里读书。 我外出读大学的那天早上,临走时父亲突然不愿意让母亲送我去山东学校了,而是自己把我送到了学校。那也是他第一次走出重庆。我大学毕业后,回黔江工作,家里的经济负担轻了不少,但父亲每天仍然忙于赚钱,很少有空闲的时候。他总说:“你是读出来了,但弟弟妹妹还小,还不是我闲的时候。” 虽然很忙,但父亲几乎每周都会抽时间来城里,看看我家里有没有缺米缺油,一般都是晚上10点多才到,早上6点就起床骑着摩托车,赶回老家做生意。每次我担心他没好好吃饭就给他往家里买很多零食,父亲就会骂我乱用钱,但看得出来他还是很开心的。 我结婚以后,为了方便辅导弟弟学习,更为了照顾体弱多病的我,母亲一直跟我一起住,或许是因为被父亲宠坏了,总觉得母亲很多时候蛮不讲理。于是母女俩常常为了争个输赢吵起来,最后谁都不理谁,还都找父亲诉苦。父亲只是说,争个对错又有什么用,一个家要和气还要大家都宽容点。 其实,关于父亲,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但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只想说我以您为傲。 父爱如山 文/褚威 父亲是交通局里的一名员工,平平凡凡,普普通通,但他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父亲寡言而慎行,是一个从基层做起来的知青。他喜欢读书,在他的影响之下我也拜读过马克思的《资本论》、《费尔巴哈的提纲》、《哲学史》这种比较晦涩的着作,也因如此,我才能坦然面对各种挫折。是他,教给了我怎样才能运用智慧。 父亲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即使工作再晚,早上也从来不睡懒觉;吃饭如有剩菜也一定要留到第二餐吃,而且必须吃完。他一共只有2件正装,其中一件已经穿了4年了,有一次在公路奠基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他就穿的那件衣服,虽然外人看起来父亲西装笔挺非常帅气,但是谁知道其实那件衣服已经有了好几年的历史。他常说:“为贫者,当勤俭持家,此为清贫之贵也;若骄奢淫逸,则为豪富之贱也。”是他,教给了我什么叫朴素。 父亲是个非常喜欢走基层的人,我觉得这就是他最大的工作特点。虽然他没什么创新点子,对现代高新知识也处于学习阶段,但是他最大的优点就是踏实。记得有一次路况出现问题,腊月的冷天,下着大雨,晚饭还没吃完他接了电话就直接去单位指挥抢修,直到凌晨2点多才回来。当时气温还不到10摄氏度,父亲到家的时候脸都冻得发青,身上没一处干的地方,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信念让他可以坚持下来,但是我当时真的深深地佩服他。是他,教给了我什么是责任。 父亲好像很少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准确地说是确实没什么时间了解我的情况,他也不曾对我说你该怎么做、要怎么做,却用行动和人格诠释了如何做人,如何当一个男人,如何当一个顶天立地的交通人!因为他,是一个父亲。 我知道,在交通系统还有许许多多像我父亲这样的人,他们都没有赞歌,没有褒奖,都在基层努力地工作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品尝着辛酸苦辣,他们清楚,老百姓的夸奖就是最美的赞歌,一方的畅通就是最大的褒奖。 谢谢您,父亲。 父爱如山 文/汪印潭 父亲老了,无情的岁月在额前留下纵横的沟壑,两鬓也依稀斑白。虽然我早已跨出校门参加工作为人之父,然而父亲至今没少唠叨和挂念,在父亲眼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父亲成长在特别的年代,刚念完小学,由于家庭成分不好,他被重点中学录取,又被剥夺了读书的权利。“文革”后落实政策,父亲接替祖父走上了工作岗位。此时他已过而立之年,但始终没有忘记学习,通过自学以优异成绩获得中专文凭。那时我还小,记得当父亲捧回烫金证书时,从不喝酒的他还贪喝了几杯,眼里闪动着激动的泪花,长大后,我才真正明白了父亲泪水中包含的苦涩和艰辛。 后来我和弟弟陆续进入学堂。在我读中专的第一年,母亲患病治疗半年多离开了。家里为母亲治病欠下一大笔债务,我和弟弟面临着辍学危机。嗜烟如命的父亲毅然戒烟,强撑着这个家,让我和弟弟完成了学业。 父亲有眼疾,怕风,特别是冬天。由于他长期工作在农村,经常走村串户,每次回家总是睁不开眼睛,止不住流泪。我们觉得心痛,劝父亲买一副眼镜遮挡风沙,父亲总是说受点风没啥。我知道,为了我们读书,父亲是舍不得花钱买眼镜。我参加工作后,特地买了一副变色平光眼镜送给父亲,父亲左看看右瞧瞧如获至宝。室内暖意融融,父亲的脸上挂满了泪水…… 如今我工作在县城,每次回家父亲总是讲他的人生经历,叮咛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来鞭策我们。离家时,父亲给我们捎上家乡的土特产,说着诸如路上要小心,有空常回家看看以及工作生活上的嘱托……然后依依不舍地站在门前的大柳树下,看着我们渐渐远去。此时我不敢回头看父亲,但我知道父亲在凝望着我们,就像农人守望着庄稼,希望我们在金秋,颗颗金黄饱满。 父爱如山似水 文/周敬 从我呱呱落地父爱就如同黑暗中的明灯,照耀着我走向光明;父爱也如同冬天的一杯热茶,温暖着我的心田;父爱如同天籁之音,祝我在爱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关于父爱的比喻数不胜数。平时沉稳语言不多的爸爸却把对我的这种爱埋在心底宛如一座大山,给人以沉默,威严,朴素的感觉。 从我记事那天开始,十二年以来爸爸对我的点点滴滴早已刻骨铭心了,父亲是一个时代先锋,表面看着冷酷其实他是很爱我的,爱得可以把生命里最重要的一切都交给我,只是爸爸不善于表达这种爱。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去爬山,我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说;这座小山何足挂齿,我会分把钟把它拿下。而爸爸却不动声色和妈妈一道往前走,我也眉飞色舞地向山上跑。可人算不如天算,现实往往很残酷,这座山比我看到的要高,路要漫长爬起来更要累,山路崎岖不平走到一半只喊脚疼有点力不从心了,就想坐下来休息。爸爸很严厉地说,坚持就是胜利,做人要低调不能骄傲,凡事要靠自己的力量一定会完成。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忍着疼痛,一步一步的向山顶走去,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终于登上了顶峰。我仰望蓝蓝的天空,伸手仿佛可以摸到白云,眼前的美景是属于爸爸的鼓舞,我的坚持不懈,爸爸站在高处向下俯视表情里渗透着对我的期望与自豪。也在这一刻我看清楚了爸爸脸上有了皱纹,头上有了白发,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我日夜操劳,父爱如山。 父爱不仅如山,更似清泉,有次我和爸爸去郊游,到了横岗山我非常口渴。爸爸把我带到了井边,那里的水清澈见底,爸爸看旁边有个碗,我好奇的问这水能喝吗,爸爸笑而不语的点了点头。我怀着试探的心情抿了一小口,好喝比农夫山泉还好喝,清凉可口还有那么一点点甜丝丝的感觉。爸爸让我亲身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美,乐在其中。也感觉到了父爱似水孜孜不倦的流进我的心田。 是的,父亲在我困难时给我力量;在我迷茫时给我方向,在我失落时给我信心;成功时给我祝贺。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爱,而我不得不说父爱是世间最无私的爱,我相信爸爸对我的爱,我对爸爸的爱如青山常在,与溪水永存。 父爱如山 文/黄诗影 我的爸爸虽然有些严厉,但他总是扶持我从跌倒中站起来,教我从失败中学会坚强。每当我遭遇失败,爸爸永远会在一旁听我倾诉,鼓励我、安慰我。父爱烘干了我的眼泪,治好了我的心病,令我倍感温暖。 记得有一次,徐老师让我们做一份运动会的手抄报。我把一张A4纸拿回家,问爸爸:“老爸,运动会怎么画呀?”“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能自己没尝试就想着依赖别人。”“可别人的家长都教他们的呀!”我不高兴地说。“你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呢?你父母没教你画,说明你很独立,你有能力画好。”听了爸爸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嗯,去画吧,加油!” 我把画完的手抄报拿给爸爸看,他竖起大拇指说:“你靠自己也行!真棒!”我高兴极了,同时也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能过分依赖父母,要学会独立! 爸爸是天空,我就是那天空中闪闪发亮的星星;如果爸爸是大地,我就是草地上那毛茸茸的小草。爸爸爱我,我也爱他。 父爱如山 文/孟宪华 情不自禁地想起父亲,忆起父爱的点点滴滴,泪水滑下,往事仿佛就在眼前浮现。 有一年秋末,我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回老家探亲。走时,二姐和父亲去车站送我,因为离开车还有一段时间,父亲提议我们去爬山,二姐嫌累说什么也不愿爬。我由于常年不在父亲身边,很少能陪父亲做点什么,便丢下女儿给二姐随父亲去了。 其实,我们老家哪有“山”,所谓的“山”只不过是黄河滩边的高土坡。记得小时候,我经常让父亲拉我去爬“山”,因为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 宛如儿时一样,父亲依旧牵着我的手向“山”顶爬去。然而,我却再也找不到儿时那种愉悦。快到山顶时,父亲忽然笑着对我说:“我拉不了你了,我先上去了。”我怕六十多岁的父亲失足摔下来没有答应,父亲却快速越到我前面,然后回过头来对我说:“你该拉我了。”可是没等我去拉父亲,父亲却已爬到了“山”顶。 下得“山”来,在桥旁边有位下肢残疾的男青年在刻章,我看到后就刻了一枚。父亲叹道:“真是身残志坚啊!” 想到自己眼下的生活,我随口便说,自己当初要是嫁个这样的丈夫就好了,就不必饱尝分离之苦,也省得一人带孩子受苦受累。 “没出息的东西,你才吃过几天苦,难道你就不能自食其力!要知道谁也是靠不住的!”从来没有骂过我的父亲对我吼叫起来。吓得我转身就走。 如今,父亲离开我整整二十年了,忆起父亲不觉泪水滚滚而下,他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眼前。父亲的骂,让我永远记住了做人要自立自强,只有这样才不会被生活所抛弃。事实上,嫁个日夜厮守的丈夫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找到自己生存的价值,发挥自己的才干。至于那次爬“山”,我想也是父亲的预谋和暗示了。 现在,父亲再也不能拉着我的手去爬“山”,但他的爱,却如山一般博大厚重,永远温暖着我,并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更多美文:好文章


iPhone 6s矽膠保護殼人氣排行Wellhouse使用心得
2.5D滿版耐衝擊抗菌防窺鋼化玻璃保護貼(黑) iPhone 13 mini Pro Max NMDer 抗汙防摔手機殼 白抹茶拿鐵 iPhone 13 Pro Max (2) (3) iPHoveo 5000mAh 20W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 支援MagSafe (2) iPhone 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2wd6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